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工作动态>>正文

栏目文章

保卫处党支部邀请第一书记刘革作专题辅导
2020-06-18 14:40  

    为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支部邀请第一书记刘革从精准扶贫的角度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一次专题辅导。

    刘革书记介绍到,此次应国家要求,各企事业单位派出的驻村干部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对贫困村进行振兴:第一,抓党建。第二,精准扶贫。第三,抓村集体经济。通过一系列振兴措施,最终达到“两不愁三保障”的全民脱贫效果。
    刘革书记提到,我们保卫人要有勇气、有担当、有胆量,在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全校的各项安保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们要事无巨细,细心发现每一个问题,认真解决每一个问题。做保卫工作很多事都要想在前面、做在前面,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预防工作很重要。保卫工作难,有时候容易得罪人也不被人所理解,在面对他人的误解时,调整好心态,不要放在心上,日后继续努力工作。
    通过刘革书记的专题辅导,给我们在思想上做了一次动员,在工作中指明了方向,全体支部党员通过这次专题辅导不仅在思想上上了一个层次,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也会更加努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争取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保卫队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校保卫处监控值班室

24690110(24小时)

校卫队值班室

24690510

校治安科

246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