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工作动态>>正文

栏目文章

校党委书记董玉宽看望元旦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2021-01-04 10:12  

1月1日,元旦第一天,迎着新年的第一缕曙光,校党委书记董玉宽,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瑞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北门安保室、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和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将慰问品送到师生手中。

1D4A7962

在学校正门,校领导看望了在那里值守的保卫处工作人员,对他们忠于职守、守护校园表示感谢。董玉宽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希望他们要高度重视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值班值守纪律,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贯彻落实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认真执行学校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一丝不苟做好校园出入管理工作,全力以赴把好学校疫情防控第一关卡。

1D4A80131D4A7985

在留学生公寓,校领导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学生代表们发放了生活大礼包。董玉宽表示,目前学校学生已进入寒假状态,在校的外国留学生有25人、硕士博士研究生24人,希望同学们能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科学防控,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一起期待春暖花开的建大校园。

学校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土木学院、国际学院、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校保卫处监控值班室

24690110(24小时)

校卫队值班室

24690510

校治安科

246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