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工作动态>>正文

栏目文章

学校召开省高校安全大检查整改工作会议
2021-10-18 08:50  

10月14日下午,副校长严文复在办公楼512会议室主持召开“省高校消防和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整改工作会议。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文复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的安全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计划,对我校落实检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高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批示要求,要站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的高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工作责任,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她强调,各单位要对省检查组检查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任务分解,建立整改台账,明确具体责任,工作落实到人,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整改任务。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形成整改工作方案和推进时间表,限期整改销号,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校保卫处监控值班室

24690110(24小时)

校卫队值班室

24690510

校治安科

246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