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工作动态>>正文

栏目文章

学校完成2021年下半年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考核工作
2021-12-14 09:06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12月6日至10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对消防重点单位及13家教学单位、后勤服务集团、网络中心、图书馆、档案馆、工程训练中心进行量化考核工作。

考核组人员通过现场实地查看组织机构、责任书、消防工作年终工作总结、预案、所属房间台账、检查记录本、特殊工种人员信息台账、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资料等22项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并依据《沈阳建筑大学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考核评估细则》对检查结果逐一逐项进行记录打分,同时针对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各单位陪同检查人员表示将正视问题,积极整改。

学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在消防安全标准化、制度化、精准化上下功夫,有效提升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校保卫处监控值班室

24690110(24小时)

校卫队值班室

24690510

校治安科

246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