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工作动态>>正文

栏目文章

学校组织召开防电信诈骗专题报告会
2022-03-09 14:57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谨防电信诈骗,维护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3月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联合保卫处在乙1-101教室组织召开了防金融诈骗专题报告会。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负责日常管理工作辅导员以及1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沈阳市五三派出所张德柱警官作专题报告。

会上,张德柱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通过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犯罪特点、现实形势三个方面向我校师生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多样性,提醒同学们要牢记“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

本次专题报告贴近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实际,为青年学生敲响了警钟,为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构筑了坚实的防线。听完报告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增强了自身安全意识,还大大提升了预防诈骗的能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校保卫处监控值班室

24690110(24小时)

校卫队值班室

24690510

校治安科

246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