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工作动态>>正文

栏目文章

校领导到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2022-05-17 13:50  

4月10日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珂就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到疫情防控一线全面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了保卫处前一阶段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张珂向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广大保卫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家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能够克服诸多困难表示充分肯定,对广大保卫同志体现出的奉献意识、担当意识、忠诚意识给予表扬!

张珂全面检查了学校正门、周边围墙及校内围挡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并听取了保卫处的相关工作汇报。在检查过程中,张珂详细询问了学校正门每天特批进入人员、车辆情况以及保卫人员开展人员核对、车辆消杀等工作情况。他要求保卫人员要继续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以最严格的举措把好人员进出的第一道防线,确保不发生任何涉疫风险,并要求正门的硬隔离一定要发挥好过滤作用,最大程度排除风险隐患。同时,他要求正门保卫人员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护,时刻绷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规范操作人员、车辆查验等工作,保护好自身的安全。

张珂详细了解了重点人员管控、东门物资转运、消杀等情况,查看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内隔离板、隔离网设置情况。他要求,保卫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员、物资等管控工作,保护好管控人员的安全,保障好进校物资的安全,让校内师生安心、让家长放心。保卫处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随时调整好校内隔离板、隔离网的设置,该隔离的必须做到应隔尽隔,该划区设置的必须做到应划尽划,最大程度降低人员跨区域、高密度的接触,确保人员在可控、可管的区域内流动。

张珂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保卫人员要发挥好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继续将好的工作作风传承下去,通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下一步工作,张珂提出,一要继续做好外来人员的管控,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二要继续加强校园巡逻,及时查找安全漏洞;三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消防及安全生产常态化检查,确保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整体安全。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校保卫处监控值班室

24690110(24小时)

校卫队值班室

24690510

校治安科

246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