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栏目文章

关于在入学前参与安全教育课程学习的通知
2019-11-15 15:22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你成为我校学生。按照教育部、公安部《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第28号部令)有关要求,加强新生安全教育,学校在入学前和入学后将全面开展安全与生命教育。

    学校统一安排全体新生在报到前接受网络在线安全教育课程学习,并要求在掌握大学安全知识的同时,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在今后的几年能够安全、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一、课程性质

    本课程为应学先修课,列入新生资格复查考核内容,如果考试成绩在80分以下,不能获得注册学籍资格。入学前未能通过的新生须在入学后补考,并须在入学3个月内通过考试,通过后方可获得学籍注册资格。同学们需进行在线学习课程视频,完成平台作业和考试。满分为100分,成绩80分及以上视为通过。

    二、修读时间

    本课程的修读时间为:拿到录取通知书至入学前。

    三、考试测验

    注意,每个章节视频和章节作业各为一个任务点,学生需要完成90%以上任务点可参加考试。学生完成规定任务点要求后在考试时间段内可随时进行考试。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按时完成本课程学习。

    四、学习方式

    1.电脑端学习:

    ①打开网址http://syjzaqjy.aqjy.chaoxing.com/portal/,进入沈阳建筑大学安全教育平台网站主页;

    ②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登录页面(见下图),登录账号为本人准考证号,首次登录密码为123456,根据提示修改密码;

    ③登录后进入学习空间,在“课堂”-“我学的课”页面点击《大学生安全教育——入学篇》课程封面,即可开始学习。

    2.手机端学习:

    ①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者在手机应用市场搜 “超星学习通”下载安装;

    ②打开应用,在登录界面点击“其他登录方式”进入机构登录页面;

    ③在机构账号登录页面的“学校/机构码”一栏填“沈阳建筑大学安全教育平台”或输入机构码“106016”,然后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手机端账号密码与电脑端的相同);

    ④在学习通首页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邀请码”,输入“sjzuaqjy”,切换至“沈阳建筑大学安全教育平台”,点击下方“我的课程”,即可开始学习。“推荐专题”会定期推送相关安全专题,作为课程的拓展内容,也请同学们点击了解。

    3.关注本微信公众号,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链接后即可以学习

    学习中遇到问题可联系平台在线客服,或拨打400客服电话。

    客服电话400-6999-516,客服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21:00;周六至周日9:30~17:00。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校保卫处监控值班室

24690110(24小时)

校卫队值班室

24690510

校治安科

246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