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栏目文章

清明节校园安全温馨提示
2021-03-31 16:13  

各单位、各部门:

清明节将至,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秩序尤为重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示如下:

一、做好春季防火工作。春季气候干燥,是室外防火的关键时期,要严格执行《沈阳建筑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加强室外火源监管,严格执行室外动火审批制度。相关单位要加大宿舍、对外承租店铺等的违规用电、吸烟等行为的检查力度,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水源地、开闭所、化学药品库、实验室、餐饮中心、宿舍等重点部位的重要设施安全检查、管理和防护工作,确保安全运行。

三、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相关单位要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外出要关闭电源,锁好门窗,注意宿舍防盗、防火,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防止外来人员进入宿舍。做好外出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四、做好假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认真落实各级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要及时准确报告各类信息,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谎报现象。

值此清明节假期日和疫情防控期间,保卫处坚持24小时干部带班制度,全天候为师生提供服务,严格来校办事的校外人员入校查验身份工作,加强对校园内的室内外巡逻频率。如需要帮助请拨打电话24690110。

                                                         



                                                                         保卫处

                                                                       2021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校保卫处监控值班室

24690110(24小时)

校卫队值班室

24690510

校治安科

246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