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安全>>消防安全>>正文

栏目文章

机械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12-01 15:04  

为落实2020年“消防宣传月”和冬季防火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广大教师自我防范能力,11月25日下午,机械学院在丁1-303教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了辽宁省消防协会科普教育工作委员会尹喆教员为学员教师作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讲座中,尹喆结合近年来各地频发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生动地讲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形成的原因、自救逃生的方法、灭火器的种类及操作方法等。最后,尹喆讲解了家庭用的燃气及电器安全操作规范、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促使广大教师更加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增强了消除火灾隐患、扑救起火和自救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撰稿:王丽艳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校保卫处监控值班室

24690110(24小时)

校卫队值班室

24690510

校治安科

246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