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安全>>消防安全>>正文

栏目文章

保卫处开展消防实操技能培训
2021-05-11 10:00  

为加强保卫处及驻校龙源物业公司更值员工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58日,保卫处联合龙源物业公司对更值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器材使用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实操现场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员工对消防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使员工基本掌握了消防安全应知应会的知识,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及操作步骤。同时,培训也让员工了解了火灾燃烧的种类,对于不同原因的初起火灾有了正确的扑救方法和措施,以及如何有效的拨打火警报警电话。

自此,沈阳建筑大学2021年消防安全教育轮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保卫处今后将以常态化的形式,对我校各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使广大师生时刻保持高度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和了解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

 

通讯员:保卫处 李宗泽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校保卫处监控值班室

24690110(24小时)

校卫队值班室

24690510

校治安科

24694110